close

原來~有人可以把戲演的那麼好
原來~做兩面人可以得心應手~不會心虛
原來~在坦白的同時還可以對別人說我愛你
金馬獎你不拿實在是太可惜
只是我不懂~
為什麼是我~
我就真的很好騙嗎~
你想要的~到底是什麼~
愛情~刺激~還是單單為了SEX
如何是這樣~我只能說~
你的表現不怎樣~
好好回去練習吧~

*******

有沒有認真!有沒有感情~
我開始疑惑~這些是否只是好強的代名詞
不過似乎已經不再重要~
我只能說~你戲演的真好~
演戲能力太強不是你的錯
是我忽略了我該有的細心和冷靜
而這些對我來說~不過是生命中的磨練
不確定你知不知道恥字怎麼寫~
不懂去查查字典嚕>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l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